highlight.js

星期四, 3月 01, 2012

解決 Java 總是會顯示有新版更新的問題

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很久了, Java 總是一直提醒我有更新, 即使到控制台的 Java 面板中更改設定, 卻還是一樣, 最後發現, 不論我怎麼設定, Java 控制面板根本就不會記下我的設定, 所以設定完後, 還是「立即更新」的狀態, 只要有新版, 就會提醒我, 實在很討厭。上網查了一下, 原來 Oracle 早就知道有這樣的問題:

Java 更新設定未儲存在 Java 控制面板中

依照這篇文章的方法, 只要先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DOS 提示視窗, 就可以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Java 控制面板, 這樣設定就會生效, 從此應該就不會再看到 Java 更新的提示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