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.js

星期六, 11月 11, 2006

編輯作品:The Wargame --駭客訓練基地


每個人心中都有想當駭客的慾望,時時都在想像自己駭入別人的電腦,發現了天大的秘密,或是進入銀行的電腦,彈指間讓 自己變成百萬富翁。這些迷人的夢想聽起來都挺不賴的,但你可知道,駭客可不是天生下來就是駭客,想要成為駭客,得學習一堆技術,然後找地方練習,嗯,最困 難的就是這一點:『找地方練習!』

如 果你是練習空手道,可以到道館找對手練習對打,但對駭客來說,除了四處尋覓侵入的對象外,別無他法!但到處找練習駭技的對象是一件很危險的事,在道行尚淺 的時候,失敗的代價極高,因為你極可能觸犯法律,身現囹圄。Wargame的誕生就是為了這個目的,提供一個練習的場所,讓你在安全的環境下鍛鍊駭技。

簡單的來說,Wargame就是一個線上遊戲網站,你必須運用所有的知識與技術,包括程式設計、編碼、網路技術、電腦常識等等,找到通往下一關的密碼,一路過關斬將,到最後登上破關名人榜。透過這樣的過程,就可以練習所有的駭技,最重要的是,不用擔心觸犯法律。

在這本書中,就由台灣知名的駭客團體CHROOT.ORG帶領我們一路闖越國內外知名的4個Wargame網站,經過這樣的鍛鍊,一定可以讓你駭技突飛猛進,當然,另外一種可能是挫折連連,粉碎當個駭客的美夢。

編輯這本書相當有趣,我自己玩得非常愉快,有一種玩Game破台的虛榮,呵呵!

2 則留言:

Jace Ju 提到...

看著黃大哥的介紹,讓我想到一篇網路小說 - 極光駭客

meebox 提到...

這有沒有紙本可看,我得查查,在螢幕上看小說,實在有點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