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.js

星期四, 9月 04, 2008

怪事第二件:Google Chrome跑了就出錯![賽門鐵克SEP軟體相衝]

這兩天大熱門就是Google Chrome,想當然要試用一下,沒想到在我主要的工作機上,就是無法正常運作,一跑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:

這是甚麼狀況啊?厲害的是果然如同Google說的,每個Tab都是不同的Process,按下「確定」後,Chrome並不會結束,還是繼續運作,但是在網址列不管輸入甚麼,按下「Enter」後,一樣出現這個錯誤,屢試不爽。另外一台機器上則沒有問題,可以正常執行,天啊,Google大神,救救我吧!

[更新]根據找到的 Problems installing Google Chrome when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
is installed.
這一串討論顯示,賽門鐵克的SEP軟體可能就是原因,而賽門鐵克官方的論壇上也有一篇提到暫時的解法,不過我還不確定這種解法會對SEP有甚麼影響,畢竟這是防毒軟體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跟賽門鐵克的防毒軟體有關。

meebox 提到...

嗯,根據找到的疑難排解資訊,的確如此,試試看賽門鐵克的解法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