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.js

星期五, 9月 05, 2008

Silverlight 2 = Java Applet in .NET World

對於資訊技術的發展,我總覺得很有意思,許多過去被提出但似乎失敗的想法總是會透過不同的方式捲土重來,比方說過去總被認為執行速度太慢、不夠嚴謹的scripting語言,居然就因為早期寫CGI的Perl、瀏覽器都支援的JavaScript、廣為流行的PHP、甚至最近的Rails中的Ruby而佔有一席之地,只要是網頁開發,到處都是scripting語言。

而十年前Java初登場時最紅的Java Applet,似乎越來越黯淡,不過就在我最近瞭解Silverlight 2時,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這不就是.Net下的Java Applet嗎?只是當然Silverlight進化些,有現成的動畫與影音機制,但骨子裡不就是Java Applet嗎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我是活動企劃,冒昧打擾:)
看到您的網站,瞭解到您是翻譯高手,非常敬佩^^d

12月份1111與Discovery有共同舉辦一個
”翻譯達人作品展”活動
想邀請有翻譯作品的高手們免費上傳作品,
讓大家有機會欣賞到高手的文采

上傳作品(如部落格文章1-2篇即可),
還有機會得到價值9900元快譯通的翻譯機,當作小禮物。
朋友們推薦您的作品,也有機會得到Discovery的珍藏影集
更可以讓翻譯社及公司看到您的才華,
增加接案的機會同時提昇自己的知名度喔^^

因為翻譯領域較少此類的活動,
才想主動邀請有才華的您,共襄盛舉^^
如有打擾,請見諒~~~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1111.com.tw/08SP/interpreter/
或按旁邊的小屋子,也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