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.js

星期二, 9月 25, 2012

Eclipse 中文化後變回英文介面

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可以到 Eclipse 的 Babel 專案頁面中下載中文化的語言包, 讓 Eclipse 變成中文介面。不過 Eclipse 預設會根據作業系統目前的語系設定, 使用對應的語言包。也就是說, 一旦你安裝了繁體中文的語言包, 那麼預設就是中文的介面, 而這在 Eclipse 中並設定畫面可以更改。

如果想將 Eclipse 改回英文介面, 網路上大部分人的作法都是建議在執行 Eclipse 時, 加上參數指定語系為英文, 例如:
eclipse.exe -vmargs   -Duser.language=en” 
為了方便起見, 你可以建立不同的捷徑, 在不同語系之間轉換。不過實際上會想換回英文, 大概也都不需要在不同語系間切換了, 這時可以把上述的參數加到在 Eclipse 資料夾下的 eclipse.ini 檔案中, 例如:
-startup
plugins/org.eclipse.equinox.launcher_1.3.0.v20120522-1813.jar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vmargs
-Dosgi.requiredJavaVersion=1.5
-Dhelp.lucene.tokenizer=standard
-Xms40m
-Xmx384m
-Duser.language=en”
這樣執行 eclipse 時就會強制改用英文語系了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